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短揹水桶新時髦》

Givenchy炭灰色麂皮拼接紅色漆面牛皮GV Bucket水桶包,價格店洽。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Givenchy咖啡色GV Bucket水桶包,價格店洽。

春夏大熱賣的水桶包,不少品牌簡化了水桶包的穿繩束口設計,讓水桶包更具摩登感。或許是因為Louis Vuitton水桶包銷售亮眼,隸屬同集團的Celine與Givenchy推出延伸包款時,首選都是水桶包。

Givenchy早秋新推出的GV Bucket除了單色粒面牛皮,亦有麂皮拼接皮革雙色款。

斜背胸下 開闔是亮點

Givenchy早秋新推GV3系列新款GV Bucket。

Celine Big Bag Bucket延續Big Bag袋口的皮帶細節設計,把水桶包的抽繩改以腰帶呈現,同時有提把與長肩揹帶兩種設計,可手提或者肩揹。Clasp系列於早秋推出Clasp Bucket,同時強調斜揹在胸下的時髦感,因此袋口設計成可服貼身體輪廓的弧形,透過扳動包側的金屬簧片開啟,在水桶包上是前所未有的設計。

Celine Big Bag Bucket亞馬遜綠色小牛皮水桶包,70,000元。

Clare Waight Keller上任Givenchy後創作的首個手袋GV3,早秋亦推出延伸的GV Bucket,延續系列的仿古效果、鍊帶裝飾細節與雙G袋釦,以轉鎖開合,可調節長度的單向肩揹帶讓手袋造型更具個性,可手挽、肩揹、斜揹或後背。

Celine Big Bag Bucket鮮黃色小牛皮水桶包,70,000元。

有些品牌則是將袋口改為上蓋設計,如Burberry的The Bucket,用皮帶穿過皮革環將袋口交疊固定,兼顧取物方便與隱私感。搭配軍裝靈感揹帶,顏色更是繽紛多彩,包括粉筆白、石灰岩色、淡煙燻玫瑰色、亮松木黃、柑橘色、亮珊瑚粉紅與黑色等。 AllSaints的Suzi同樣採上蓋式設計,不同於大多數水桶包式以圓形或橢圓形為底,Suzi式以方形為底,包身皮革也是由四片皮革拼接而成,搭配雙肩揹帶,除了手提也可後背,功能性十足。

Celine Clasp Bucket淺駝色小牛皮水桶包,80,000元。

圖片提供/Celine、Givenchy、Burberry、 AllSaints、Hermes

Licol Hermes 19水桶包,Volupto小牛皮搭配Rocabar條紋提帶,價格店洽。

AllSaints Suzi 黑色手提後背兩用包,15,300元。

AllSaints Suzi水桶包有雙肩揹帶,可手提亦可後背,15,300元。

Burberry The Bucket包內附多卡片夾層可拆式小收納包。

Burberry The Bucket水桶包有多種顏色,3種尺寸,以小型最受歡迎,59,000元。

Burberry The Bucket水桶包有多種顏色,3種尺寸,以小型最受歡迎,59,000元。

Burberry The Bucket水桶包有多種顏色,3種尺寸,以小型最受歡迎,59,000元。

Celine早秋推出Clasp Bucket,主打將水桶包斜揹在胸下最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