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涼鞋 硬派哲學》1

Dr. Martens Voss涼鞋,4,2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Dr. Martens Voss涼鞋,4,280元。

Dr. Martens Myles拖鞋,4,980元。

個性不減馬汀鞋

Dr. Martens V Blaire涼鞋,4,880元。

Dr. Martens V Blaire涼鞋,4,880元。

耍酷之道:輕盈厚底、寬版鞋面

Dr. Martens Terry涼鞋,4,980元。

Dr. Martens Terry涼鞋,4,980元。

Dr. Martens從1960年品牌創立以來,就以強悍的工作靴聞名,明顯的黃色車線、革命性的鞋底、以及具有品牌名稱的後布標、加上防潑水特性,Dr. Martens都是彰顯個性、態度與自信的象徵。

雖然一年四季、不論晴雨,Dr. Martens可以與任何風格搭配,但迎接炎熱的夏季,Dr. Martens也順應趨勢,推出輕盈涼爽的涼鞋款式,捨棄標誌性的橡膠鞋底,全新的Ziggy鞋底採用超輕盈EVA材質所製成,鋸齒線條不僅增強抓地力,更讓鞋款更具個性,固特異車縫邊為Dr. Martens標誌性的DNA。

本季主打V Blaire鞋面的三條橫槓簡單大方,Voss以寬版皮帶增添個性,Myles是以舒適為目的打造的鞋款,鞋面由兩條厚Brando皮革製成,柔軟且耐用,Terry則是傳統漁夫涼鞋改款成更具都會樣貌,每一款涼鞋都搭配Ziggy鞋底、皆有標誌性的黃色縫線,爽度提高、Dr. Martens原有的個性不減。

圖片提供/Dr. Marte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