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涼鞋 硬派哲學》3

Hunter橡膠木屐懶人鞋,3,4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Hunter厚底涼鞋,6,480元。

雨涼鞋更輕便

Hunter魔鬼氈經典logo拖鞋,1,980元。

耍酷之道:橡膠木屐、彩色拼色

Hunter魔鬼氈經典logo拖鞋,1,980元。

英國百年雨靴品牌Hunter不但是音樂祭的時髦單品、也是雨天最完美裝備,除了以雨靴聞名,Hunter今年首度在台灣推出涼鞋款式,一系列包括橡膠木屐懶人鞋、厚底涼鞋、織帶涼鞋與魔鬼氈經典logo拖鞋,保有Hunter繽紛多彩與完美防水的特性,但更為輕便。

Hunter織帶涼鞋,各3,980元。

橡膠木屐懶人鞋和厚底涼鞋都是Hunter在2018年春夏全新推出的單品,橡膠木屐懶人鞋以織帶及橡膠皮革兼顧鞋子本身的耐用與舒適,鞋底的弧線加上後跟加高,讓原本笨重呆板的木屐更具流暢感;厚底涼鞋利用鮮豔的拼色讓鞋款輪廓更為輕盈,兩個鞋款都能達到增高效果、修飾腿部線條。魔鬼氈經典logo拖鞋以大面積Hunter logo增添潮流感,鞋面魔鬼氈設計可依照不同穿著者的腳型調整,實用度高,獨特輕量化材質增添舒適性。

Hunter織帶涼鞋,各3,980元。

圖片提供/Hun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