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涼鞋 甜美哲學》3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駝金色皮質 繫踝高跟鞋,17,880元。(by onefifteen)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綠色緞面粗跟鞋,17,880元。(by onefifteen)

Alexandre Birman Delfinna粗高跟鞋,24,280元。(by onefifteen)

性感 巧繫蝴蝶結

超模Laura Love以粉紫色Alexandre Birman搭配粉紅禮服,展現優雅氣質。(達志影像)

女星Vanessa Hudgenes穿著Alexandre Birman高跟鞋出席Met Gala 。(達志影像)

甜美之道:蝴蝶結繫帶出現在鞋面各處。

Alexandre Birman以蝴蝶結打造鞋履優雅性感。(翻攝自Alexandre Birman facebook)

同樣以蝴蝶裝飾鞋履,比起Sophia Wester的華麗幻想,巴西製鞋師Alexandre Birman更專注於性感,他將蝴蝶結繫在最能凸顯腳踝、腳背或是腿部線條的位置,讓女人踩上高跟鞋隨時隨地都能保持優雅又性感的姿態。

這一季品牌炙手可熱的Clarita涼鞋依然是注目焦點,奢華的駝金色、高雅的湖水綠色,不論是性感的細跟或是復古的粗跟,都能與春夏亮色系服裝完美搭配;綴著亮片的Delfinna以華麗閃耀的光澤帶來搖滾Disco風情,每一雙鞋款皆透過流暢的線條來勾勒完美的腿型比例。

圖片提供/onefifte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