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在家,恬夏度假》避靜、尋幽‧不孤單

Mogensen的Hunting Table(狩獵桌),可見桌面邊緣細心打磨的圓角,以及桌腳榫接的木藝。比例較窄的桌面,展現獨特的比例與美感,也十分適合小宅。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Hans J. Wegner CH71休閒椅及CH72雙人座沙發,尺寸相對較纖細,具備舒適的靠墊和扶手,並配有優雅溫潤的實木把手。

嚮往寧靜的生活?Carl Hansen & Son在2018年米蘭家具展上提出一住宅主張:「Retreat」,帶點隱於世的意味,台灣總代理「森/CASA」將其譯為:避靜,意即讓人找回一個安靜、可以真正休息、放鬆,且舒適的家。今年品牌推出的作品包括:丹麥家具設計之父Kaare Klint為前丹麥總理Thorvald Stauning辦公室量身打造的沙發;丹麥設計巨擘Hans J. Wegner獨創,一度停產的經典休閒椅CH71與沙發CH72,以及擁有桌巾般輕盈皮革、飄浮抽屜的Society Table等,每一件家具都展現恬靜生活的可能,無論是具備安穩坐感、深度與比例精準的沙發,一張簡練、功能絕佳的書桌;又或者一張適合室內或者戶外的柚木搖椅,在在都讓人細細品味這些經典家具所帶來的恬靜氛圍,也可細細感受這些歷久彌新的設計佳作。

Kaare Klint KK41180,設計理念與KK41181同,後來增加了一款名為KK41180沙發的雙人座版本。

圖片提供/森/CAS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