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在家,恬夏度假》淨化、舒緩‧療癒系

UCHINO棉花糖三重紗家居服,既修飾身型又不失舒適俐落,是度假旅遊的不二之選,不僅在家穿著舒適,搭配單品做為外出服更是一點也無違和感。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今年UCHINO棉花糖三重紗系列加入度假生活的概念,不管是海邊漫步、恣意欣賞城市風光,優異的透氣性,十分適合運用在度假旅遊的穿著上。

IKEA SOMMAR 2018香氛杯狀蠟燭,讓你閉上眼睛,感受蠟燭帶來的香氣,享受夏日風光。

FRETTE推出香氛系列是由著名的義大利大學臨床研究的完美比例製作而成,使用天然成分,擁有極佳的可持續性,不僅香味自然持久,擴散後放鬆療癒,讓人如同身處異域。

K’space PIETBOON系列香氛蠟,11PM,400g/1,800元。

FRETTE香氛系列,有晚香玉Tuberose、海洋Marine香氣,前者讓房間宛如秘密花園,後者彷彿身處在自由奔放且陽光明媚的海邊房間裡。

K’space推出荷蘭建築美學大師Piet Boon以簡約流利的香氛蠟瓶身設計和中性低調的用色,以現代人的一天做為香味設計靈感,一日中不同時刻都能有不同的視覺及嗅覺體驗(有7AM、10AM、6PM、11PM)其中,11PM寧靜優雅的氣味,針對睡前所設計,能舒緩一整天緊繃的神經,前調為木質調加入佛手柑,中調轉入樹皮和草本花香,後調為沉靜的黑木,琥珀和橡苔,帶領感官進入深層的休息。

UCHINO棉花糖三重紗家居服,簡約的款式、符合潮流的設計,不管是連身洋裝款、長版襯衫式、可分開搭配的二件式,不僅在家穿著舒適,搭配單品做為外出服也無違和感。今年棉花糖三重紗系列加入度假生活的設計概念,不管是熱帶風情、海邊漫步、或是恣意欣賞城市風光,優越的透氣性讓棉花糖紗布更加適合運用在度假旅遊的穿著上;輕盈柔軟方便攜帶,享受輕鬆無負擔的旅途。

圖片提供/FRETTE、K’sp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