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Fun鬆,恬夏舒眠》親膚、涼感‧天然系

Wedgwood以Celebrating Nature(頌讚自然),將自然的美麗與奇思妙想,透過圖騰、線條和肌理的設計帶入生活中。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Elle Décor普羅旺斯印花兩用被四件式床組加同款印花涼被,原價14,780元、特價9,980元。

Giza 45頂級棉種

東妮寢飾以「Secret garden祕密花園」為設計靈感,以精密的16套色印染,以如珍珠母貝般的光澤,呈現尤加利樹圓葉的姿態。初夏琉光100%萊賽爾天絲印花床組,原價15,960元,特價7,980元。

義大利頂級寢飾品牌FRETTE建議,精選寢具材質,可有效提升睡眠品質。夏季酷暑的夜晚,身體直接接觸寢具的部位溫度和濕度都比其他季節高,翻身的次數也因此增加,頻繁的翻身會在不知不覺中妨礙睡眠,因此,與人體接觸最密切的寢具材質好壞尤為重要。

日比D Porthault Vienne芭蕾紗印花訂製床組,199,800元。

FRETTE品牌經理胡婷婷表示:「織品材質中的『棉』具備吸汗透氣和天然涼感的效果,非常適合濕熱的台灣夏天,目前市面上許多寢具都會標榜是100%純棉,但紗織數和棉種產地則是影響舒適度的兩大因素,一般而言,消費者可明辨600織紗以上,才有資格讓裸睡成為享受,其中又以埃及棉品質最佳,FRETTE精選有『埃及棉女王』之稱的Giza 45頂級棉種,沁滑如膚觸並擁有白淨透亮的光澤度,為夏日寢具最佳上選織材。」

寬庭協和廣場絲棉床組,雙人四件組原價43,170元,特價17,800元;絲棉涼夏被加購價,單人4,000元、雙人5,000元。(原價單人13,800元、雙人14,800元)。

50%真絲+50%純棉

FRETTE狂野叢林系列,棕櫚葉和熱帶花卉傳遞著盛夏的訊息,以葉脈和葉型為發想,運用中性霧灰、活力鵝黃和薄荷淺綠色調渲染其上,交織出一幅濃富異國情調的水彩畫作。

寬庭2018春夏新品推出重磅真絲與純棉50/50比例的設計感緹花寢飾「協和廣場」,以對稱、軸線的簡約設計,傳遞沉穩的氛圍,絲棉材質涼爽又光滑,不用花費100%純絲的價格就可以享受絲質觸感,且和一般床組一樣可以用洗衣機洗滌,同時推出同款涼夏被,品牌推出限時加購價,是夏季舒眠之選。

寬庭的華爾天使紗系列,每平方公尺僅60公克的輕量材質,輕膚透氣,適合亞熱帶氣候以及幼兒,精選埃及超長纖棉中最優質的韌性纖維織造,耐用性高。至於夏季新款「瑞絲琳」蕾絲床組,以冰晶蕾絲設計搭配冰淇淋綠配色,除了觸覺之外,視覺也同步降溫。

芭蕾紗、天絲

比D Porthault以手工摘取最頂級埃及長纖棉,織出輕薄夢幻「芭蕾紗」,充滿透明感的視覺與輕盈透氣的肌膚觸感,輕柔地呵護身體,而Signoria的Zafferano印花床組,白色底,上方描繪番紅花隨風搖曳的姿態,寫實地記錄花瓣的紋理與花蕊輕盈,彷彿花朵真實綻放在舒適的精梳棉裡,滿佈花卉盛開的景緻。至於涼夏首選材質「天絲」,則是夏季熱門寢織材質,吸濕排汗,隨時將睡眠環境保持在最乾爽、舒適的狀態,夏日夜晚的舒眠良伴。

圖片提供/FRETTE、日比寢具、東妮寢飾、Elle Décor、WEDGWOOD、寬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