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Fun鬆,恬夏舒眠》靜眠、紓壓‧解憂系

NEOM舒緩恬睡香氛蠟燭,420g/2,9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NEOM舒緩恬睡美膚精露,28ml/2,000元。

寢織之外,透過小物以及Spa,也可達到深度放鬆,甜美入睡。NEOM的舒緩恬睡系列、Neals Yard Remedies的靜眠枕頭噴霧等,都讓忙碌的身心卸下疲憊,拾回如孩提時期的香甜深沉睡眠,享受獨一無二的療癒時光。

Neals Yard Remedies靜眠枕頭噴霧,45ml/830 元。

英國皇室御用香氛NEOM的 「舒緩恬睡」系列,為品牌最具口碑也最完整的系列,搭配同款美肌香氛蠟燭及泡泡浴,能掃去一天勞累;入睡前輕噴舒緩恬睡枕頭噴霧,並趁著肌膚微溫濕潤時,搽上舒緩恬睡美膚精露,再以融化後的香氛蠟燭溫感蠟油緩緩按摩,經由五感紓壓,緩入夢鄉。

使用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Deep Relax水療癒精華,讓身體瞬間感受最深層的放鬆。

東方美企業佳麗寶化妝品集團旗下Espace Beauté,為引進全台唯一的英國皇室經典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系列療程的Spa空間,可享受與世界各大頂級飯店同等尊榮感受,透過正統芳療護理讓忙碌的都會人士身心靈達到極致的平衡。近來Espace Beauté推出「深度放鬆舒眠護理90mins」,融合北京經絡穴道與英國植萃精油,以中式手技緩解壓力,讓芳療帶來身心平衡,針對安眠穴點調理,讓人得到最充分休息。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晚間舒緩沐浴油,55ml/2,600元。

圖片提供/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