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貴婦就愛這一桶》

Louis Vuitton Noe Noe水桶包約高26公分,有長肩揹帶上肩更容易,7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 Noe Noe源自水桶包始祖Noe,改以Epi皮革呈現,75,000元。

有一款包包,並未位列品牌當季主打,最近卻默默大賣,幾乎只要到店就會賣掉,那就是:水桶包。

Miu Miu Pic-Nic彩色編織水桶包還未宣傳就已售罄,37,000元。

參加Louis Vuitton春夏發表會時,公關一路口沫橫飛的說明,到了配件區,指著某款包隨口說到:「這不是我們這一季的主打,但是它賣得超好,幾乎每次一到店,馬上就會賣掉,來幾個就賣幾個,所以向你們提一下本季有推出新色……」定睛一看,是Noe Noe。這是一款源自品牌經典Noe水桶包的改良款,改用Epi皮革,縮小了尺寸,增加了長肩揹帶。問公關Noe Noe大賣的原因,得到的回答是:「不知道耶!貴婦們就很愛。」

Miu Miu銀色小羊皮抓皺小型水桶包,34,500元。

貴婦最近為何愛水桶包?我在Miu Miu得到了解答。Miu Miu Pic-Nic系列發表會上,再度聽到水桶包到店、隨即完售的消息,記者會上看到的水桶包其實都已名花有主。公關透露,水桶包最近的確很受貴婦歡迎,比如品牌的小羊皮抓皺水桶包一上市也是賣到斷貨,「我身邊的貴婦朋友都拿水桶包,出門逛街、打牌、喝下午茶,錢包、手機、鑰匙、化妝品統統都可以丟裡面。」但若只是追求方便裝隨身物品,托特包不也有同樣的效果?「但水桶包樣式比較秀氣啊!小小的很可愛。」

Miu Miu黑色小羊皮抓皺小型水桶包,34,500元。

小水桶 成新歡

Bao Bao Issey Miyake招牌的三角片結構包包也有水桶包,36,600~46,600元。

水桶包真的不再大如水桶,主流高度大約在26~30公分間,恰可收納長夾與大螢幕智慧型手機的尺寸最受顧客青睞。個子最嬌小的當屬Fendi今年早春推出的Mon Tresor,只有18公分高,推出後很快就銷售一空,春夏色彩更加繽紛,有粉紅色、黃色、白色、綠色、藍色、黑色與鴿子灰,以及裝飾珍珠、鉚釘與FF Logo圖騰的秀款,打破以往水桶包實用樸素的印象。

Longchamp Penelope橙色水桶包,27,200元。

圖片提供/Miu Miu、Louis Vuitton、Fendi、Longchamp

Longchamp Penelope水桶包約高26公分,好裝又可愛,一推出就深受顧客喜愛,27,200元。

Fendi Mon Tresor FF Logo 水桶包,56,000元。

Fendi Mon Tresor粉色珠飾水桶包,價格店洽。

Fendi Mon Tresor橄欖綠FF徽章水桶包,價格店洽。

Fendi Mon Tresor粉色水桶包,39,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