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造型叛逆風 是麥可之女無誤

rag & bone淺藍色Justine水洗刷色破損丹寧短褲,8,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紐約潮流休閒品牌rag & bone從2011年開始展開「DIY Project」,邀請名人以自己的方式詮釋rag & bone,並拍下風格獨特的照片。今年「DIY Project」有不少星二代加入,包括新生代名模、來自演藝世家的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全新加入的則是一代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之女、派瑞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

派瑞絲‧傑克森的個性穿搭,透露和父親麥可‧傑克森一樣有叛逆因子。

麥可過世時派瑞絲才11歲,如今已亭亭玉立,雖然父親為她帶來不少光環,但派瑞絲本身也相當努力,身兼演員、模特兒、並積極參與社會運動,她與頂尖模特兒經紀公司IMG簽約,為《Rolling Stone》、《Harper’s Bazaar》與《Vogue》等雜誌封面,她的願景是打造一個能為她所參與的社會活動發聲的平台,近日她成為伊麗莎白‧泰勒愛滋病基金會(The Elizabeth Taylor AIDS Foundation)大使,並延續祖母的遺願,協助愛滋病擺脫污名,找出更有效的全新治療方式。

rag & bone白色圓領T-shirt,4,000元。

這次她為「DIY Project」拍攝一系列照片以休閒風格為主,T-Shirt、短褲、丹寧外套完美展現青春氣息,搭配配飾、靴子以及她手上的刺青,突顯她一貫的街頭個性,承襲父親叛逆的因子。

圖片提供:rag & b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