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南韓美妝一級戰區 是這樣玩的─膚測+解決提案 客製彩妝鐫刻包裝 整棟旗艦店服務無極限

〈innisfree〉提供各款健康輕食, 夏日限定餐點充滿海洋氣息。

〔記者邱巧貞/首爾報導、攝影〕明洞是南韓美妝一級戰區,走訪明洞街頭幾乎涵蓋所有當紅的美妝流行品牌,innisfree、IOPE、LANEIGE、primera、ETUDE House、Mamonde等品牌,這些品牌皆隸屬南韓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化妝品公司──「愛茉莉太平洋集團(AMOREPACIFIC Group)」。

〈innisfree〉innisfree Green Cafe綠色咖啡館位於首爾明洞鬧區。

南韓美妝產業在全球蓬勃發展,觀察當今美妝市場趨勢,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策略部資深副總裁盧智慧Jeehye Rho認為,數位時代網路消費的便捷性已是勢不可擋,但另方面也積極提供顧客線上無可取代的實體經驗,通過網路與實體雙管齊下,將是競爭激烈的美妝市場未來重點。

〈innisfree〉innisfree門市設有虛擬實境(VR)體驗區,可供顧客體驗風光明媚的濟州島。

〈LANEIGE〉「我的雙色唇膏」訂製服務,時間約40分鐘,需事先預約,費用: 30,000韓圜(約台幣880元)。

IOPE艾諾碧 專屬肌膚檢測

〈LANEIGE〉現場挑選並製作雙色唇膏色彩。

以電商為主要銷售通路的IOPE艾諾碧是市場上第一家推出氣墊粉餅的品牌,近年光在台灣市場業績就驚人成長20%。IOPE位於明洞的品牌旗艦店除了提供實體產品體驗,更於二樓設立IOPE BIO LAB,免費提供顧客獨特的「BIO LAB 專業肌膚檢測」。

〈LANEIGE〉透過數位掃描功能分析肌膚色調建議適合唇色。

不同於一般專櫃的肌膚檢測多是由負責銷售的美容顧問操作,IOPE找來具備理學博士背景技術的研究專家,由專家提供顧客專業檢測結果以及適合的解決配套,通過尖端儀器的多光譜分析,可觀察肌膚困擾部位的敏感度、肌膚紋理、皺紋、黑色素以及毛孔等,也可持續觀察使用護膚品後的改善情況,此項免費服務極受南韓女性歡迎,每個月一開放網路預約,名額即刻爆滿。

〈IOPE〉IOPE BIO LAB肌膚檢測是由具備理學博士背景技術的研究專家操作。

〈IOPE〉IOPE BIO LAB是獨立的專門肌膚檢測空間。

LANEIGE蘭芝 客製雙色唇膏

〈nnisfree〉綠色植栽滿佈,空間設計寬敞舒適。

LANEIGE蘭芝首推雙色唇膏引領潮流,位於明洞品牌旗艦店提供了預約的唇膏訂製服務-「我的雙色唇膏」(My Two-Tone Bar),讓顧客自行挑選喜愛的色彩搭配。

「我的雙色唇膏」訂製服務提供內圈14種顏色、外圈13種顏色選擇,共可排列組合182種雙色唇膏。顧客使用「蘭芝3D動態美妝魔鏡」應用程式,透過數位掃描功能分析肌膚色調,完成初步配對後,可諮詢駐店美妝顧問,挑選出兩種最適合的色彩,創造個人專屬的客製化雙色唇膏,最後還能為顧客在唇膏包裝鐫刻字體。此外,另有「我的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霜」(My Water Bank Cream)客製化服務,進行肌膚檢測後,由美容顧問建議使用哪款水凝霜。

innisfree 紓壓綠色咖啡館

innisfree是南韓第一個自然主義美妝品牌,標榜將森林、大地與海洋等原生於濟州島的天然原料製成產品,品牌綠色環保概念鮮明,2014年進入台灣市場後受到消費者喜愛。

光在明洞innisfree即設立好幾間門市,其中1至4層的複合式旗艦店更開設了「innisfree Green Cafe綠色咖啡館」販售飲品輕食,滿佈綠色植栽的空間十分紓壓,開幕一年多來成為觀光客朝聖地標,其中一樓為美妝產品販售區,二、三樓為咖啡館,特別的是四樓為免費行李置物空間提供當日寄放服務,是旅客們可善加利用的免費資源。

innisfree綠色咖啡館餐點以品牌原料產地濟州島為主軸,將島上各種新鮮食材入味或作為造型主題,像是現做鬆餅、綠茶提拉米蘇、胡蘿蔔蛋糕、濟州漢拏峰茶跟濟州柑橘茶等都是熱門的餐點及伴手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