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外帶邁泉豬排+排隊鬆餅 微風搶當食尚霸主

邁泉豬排三明治是店內的熱銷商品,結集嚴選豬肉、原創麵包粉與獨門醬汁,冷食也好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東京知名的MAiSEN邁泉豬排,於日本廣受好評,每日銷售數量近3,0000份,相當於1.5座台北101,品牌於2016年10月進軍台灣,目前於全台開設3家分店,看好台北車站三鐵共構的外帶商機,邁泉昨(22)日於微風台北車站1樓,靠近南二門處再開設全台首間外帶店,推出三明治、迷你漢堡、口袋三明治三種商品,口味有腰內豬排、漢堡排與蝦排,其中,「迷你漢堡」的形式,更是台灣首見品項,每日推出限量共1,000份,將攻佔旅客、上班族的胃,也讓北車商圈的外帶熟食,再添一熱門之選。

迷你漢堡有富含風味的芝麻漢堡麵包,是台灣首見品項,有腰內豬排、漢堡排、蝦排3種口味,單個售價50至65元。(記者凃盈如攝)

邁泉豬排品牌總經理李佳奐提到,品牌講究職人精神,每一塊豚肉都是由專人手工挑除筋膜,使肉質達到入口即化,且以100%邁泉原創麵包粉、專有配方調製,以細緻的碾碎技術製成獨一無二的麵包粉,且無論是掌管炸物、裹粉、麵包切邊等工作人員,都必須經過品牌大師(master)的考試,才能開始為顧客烹調。品牌表示,接著將在台中秀泰廣場文心店、SOGO忠孝館12樓開設新店,在SOGO的櫃點,甚至將引進與日本青山本店相同的台灣首發鍋物料理。

燻鮭酪梨班尼迪克蛋,398元。以日本原裝香濃的荷蘭醬搭配吹彈可破的水波蛋,一刀劃下濃稠的蛋液汨汨流出。 (記者凃盈如攝)

無獨有偶,同為日本人氣名店,排隊鬆餅「Eggs ’n Things」進駐微風松高1樓,將於6月26日試營運。主打全日料理,如「燻鮭酪梨班尼迪克蛋」、「酪梨起士堡」、「夏威夷烤雞」之外,不能錯過的還有必點的「鮮奶油火山鬆餅」,主打15公分高,跟iphone X一樣高的鮮奶油,有草莓鮮奶油、藍莓鮮奶油等口味,還有台灣少見的「檸檬酸奶油可麗餅」、「晨光燕麥盅」等商品,另有兒童菜單,平均客單價落在400至500元,主攻上班族女性、都會區的家庭客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