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orsche宣布Mission E電動概念車 正式命名Taycan

Porsche在2015年IAA車展推出的Mission E電動概念車,日前對外宣布將以「Taycan」之名於2019年付諸量產,維持4門Coupé轎跑的流線身形,搭配前後軸各一具電動馬達構成的4輪驅動系統,擁有600匹馬力(440千瓦)的最大輸出,續航距離可達500公里。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就在6月中旬Porsche製造跑車70週年的慶祝活動前夕,斯圖加特總部正式對外宣布,2015年IAA車展發表的Mission E電動概念車將於2019年以Taycan之名量產。Taycan為土耳其語「活潑年輕的馬」之意,正好呼應了Porsche廠徽中央的躍馬圖案。

Taycan將維持Mission E概念車的流線4門Coupé轎跑車外型,前後軸各配置一具永磁電動馬達構成4輪驅動系統,造就600匹馬力(440千瓦)的最大輸出,並可在3.5秒內完成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12秒不到就能加速至200公里/時;充電4分鐘便可行駛100公里的距離,充飽電的最大續航力更達到500公里。

圖片提供/Porsche官方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