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éline剔透釉光 簡約年輕態度

Céline Classic亞馬遜綠小牛皮肩揹手拿包,135,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暑月,時尚經典包款注入剔透釉光,迎來一股清新活力。法國精品Céline為象徵經典的長春包款Classic系列打出向日葵黃、亞馬遜綠、淡玫瑰粉與正紅色等應季色調,高貴典雅之外更顯青春俐落,展現頂級工藝與簡約設計的年輕態度。

Céline Classic向日葵黃小牛皮肩揹手拿包,135,000元。

即使沒有大大的Logo,Céline的Classic包款以其摩登輪廓令行家一眼即識。集結卓越工藝、奢華皮革與簡約線條於一身,並以樣式極簡的金屬按壓釦襯托乾淨俐落的色調,附有皮革揹帶,可肩揹、可手拿,這款方盒子似的「Box Bag」成為品牌陣中最具代表性的頂級包款,自2010年問世起,迅速擄獲一票堅持保有自我、時尚眼光極高的女星,例如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以至當前的新生代時尚主力如周揚青、馬思純、歐陽娜娜等,皆為愛用者。暑月至,Céline將微帶剔透釉光效果的新色調注入一貫採用矜貴細膩皮革製作的Classic包款,包括向日葵黃、亞馬遜綠、淡玫瑰粉等色,其皮革色調將隨著時間的累積流露出自然光澤,以率性十足的性格再次宣稱永恆不墜的時尚精神。

Céline Classic正紅色小牛皮肩揹手拿包,135,000元。

Céline Classic淡玫瑰粉小牛皮肩揹手拿包,135,000元。

Céline的Classic包款可肩揹、可手拿,是一款象徵經典的長春包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