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G頂級OLED電視無縫貼牆 W8高貴登台

LG W8就像一塊大磁鐵吸在牆面上,可輕鬆取下。(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LG 2018頂級OLED電視宣布在台上市,包括W8、E8、C8三大系列,其中最旗艦的W8為首度引進,主打磁吸式設計,「完全無縫」貼合在牆面上,要價高達469,000元,堪稱LG歷年來最「高貴」的OLED電視。

LG OLED電視頂級W8系列,售價469,000元。(記者吳佩樺攝)

LG新代OLED電視,全系列囊括55吋、65吋,雖然價格創新高,不過亦有親民機種,最低99,000元就能入手,業者強調規格提升卻不加價,同時預告8月會再推出更入門的B8系列。

LG W8的Sound Bar喇叭為獨立設計,開啟電視時Sound Bar會自動升起。(記者吳佩樺攝)

各大品牌高階電視皆訴求「壁掛零間隙」,但LG W8是唯一真正能完全無縫隙、緊緊平貼在牆面上,主要原因是機身僅0.4公分厚,加上磁吸式壁掛,讓電視就像一塊磁鐵吸在牆面。不過超纖薄也須有所犧牲,Sound Bar喇叭為獨立設計。

LG W8採磁吸式設計,能完全平貼壁掛在牆面上。(記者吳佩樺攝)

LG產品經理陳俊宏表示:「至今年5月,台灣4K電視占比已超過60%、OLED電視4%,預估今年底前,4K電視可望成長至80%、OLED電視8%;LG在OLED電視市占高達9成。」

LG W8、E8、C8三系列皆搭載最新α9智慧亮彩影像晶片,大幅增進畫質和鮮明色彩。動態影像亦升級至HFR技術,由原先的60fps提升到120fps,呈現更自然流暢的影像效果。此外,全面支援四規HDR格式、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ThinQ AI智慧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