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oewe秋冬創意 皮革拼接異材質

Loewe黑米圓點小牛皮Barcelona肩揹提包。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ewe秋冬女裝繼續發揮強烈的實驗精神,以品牌擅長的皮革,拼接蕾絲、千鳥格紋布、光纖緹花布等,做出飄逸而帶有意想不到性感的女性輪廓。

Loewe Gate肩揹包本季推出較小尺寸,亦拼接本季重點格紋。

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在選料上發揮強大的功力,飄逸的絲質寬褲略有厚度,可發揮修身效果;皮革蕾絲洋裝拼接一軟一立體兩款蕾絲,創造更有趣的深度。本季也相當著重皮革的垂墜感,垂掛在外套上或長褲下襬,以及襯衫領口。千鳥格紋、山形紋與波卡圓點是本季重點裝飾圖紋。 Gate Bag依然是本季配件亮點,除了拼接季節面料,亦新推迷你尺寸與托特包。

格紋也是Loewe男裝重點元素。

男裝結合大學生與去森林探險的小士兵主題,服裝融合軍裝、狩獵與學院風元素,橄欖球與松鼠皮革吊飾增添童趣。新推出的Dinosaur托特包呼應學院風印上品牌Logo,兩側的皮革交叉編織裝飾則連結起同名運動鞋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