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無鋼圈無縫貼 ㄅㄤ挺自在舒適

EASY SHOP「ㄅㄤ挺」無鋼圈系列主打無縫貼合技術,內衣限量體驗價79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夏季天氣悶熱,舒適的無鋼圈內衣蔚為風行,台灣內衣業者EASY SHOP瞄準「內衣零著感」趨勢,今年大幅擴大無鋼圈或軟鋼圈的商品款式和比重,最新推出的「ㄅㄤ挺」無鋼圈內衣,主打無縫貼合技術。

EASY SHOP「ㄅㄤ挺」系列訴求無縫貼合,減少車縫厚度,剪裁能自然地和身型服貼,夏天穿上輕薄衣物也不用擔心會露出尷尬的內衣痕跡。此外,為解決無鋼圈內衣機能性不足的問題,運用雙效支撐袋和內側膠條來增強包覆和穩定度。罩杯內裡採用速乾面料,幫助快速吸汗。

不過無鋼圈內衣畢竟支撐度仍不如鋼圈型內衣,建議平日應和鋼圈型內衣交換替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