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Super woman女強錶》崑崙金橋上的鑽石圓舞曲

崑崙錶金橋系列圓形鑽錶。18K白金錶殼(39mm),76顆圓鑽。106顆圓鑽與寶石線狀排列替代了傳統錶盤。1,932,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崑崙錶金橋系列寶藍色圓形鑽錶(左),1,932,000元;金橋系列圓型蕾絲鑽錶,3,020,000元,限量11只。

橫向直線型機芯及兩側的兩個半月形構件搭配39毫米圓形錶殼,崑崙錶(Corum)全新的金橋系列圓形腕錶以鏤空技法透視面盤,運用不同形狀的珠寶締造對比效果,與這枚傳奇機芯和諧譜出華麗「圓」舞曲!

崑崙錶金橋系列圓形蕾絲鑽錶。白金錶殼(39mm),76顆圓鑽。錶盤鑲嵌142顆鑽石。3,768,000元。

崑崙錶自1980年發行的金橋系列以標識性的長方形機芯著稱,令其以舊金山金門大橋為設計靈感的獨創作品成為傳奇腕錶。今年,多彩的金橋圓形鑽錶內部搭載手動上鏈直線同軸長階梯形機芯,上下兩側以繽紛寶石線狀排列,導引視覺凝聚於金橋機芯。錶圈上,手工鑲嵌的璀璨鑽石展現華麗細節,烘托多樣的寶石選色,幻妙光彩令人目眩神迷。

崑崙錶金橋系列粉紅色圓形鑽錶,1,739,000元。

此外,還有華麗更上一層的金橋圓形「蕾絲」鑽錶。長方形機芯飾以高級珠寶蕾絲鑲邊,鏤空珠寶蕾絲使光線能夠徹底穿透錶體,根據角度、寶石特性及入射光線,以耀眼寶石光芒映襯機芯。對此,Corum首席執行官Jérôme Biard強調:「金橋系列圓形蕾絲鑽錶華美鑲工之妙,在於設計上秉持著珍貴材質更應該襯托獨特非凡機械工藝的設計理念,尊重長方形機芯本身空靈輕盈的特性,不因珠寶光芒掩蓋過精巧橋狀機芯特色,與鑽石或彩色寶石相互輝映。」

崑崙錶金橋系列圓形鑽錶有如珠寶調色盤,令人目眩神迷。

圖片提供/Coru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