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日安!早午茶》季節旬食

台北喜來登桃山即日起至8月15日推出「土用丑の日」夏祭鰻料理,每位2,980元+10%,圖為穴子握壽司。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In Between千絲明蝦佐桂花美乃滋,花卉賦予海潮鮮味一抹風雅氣韻。

In Between即日起推出「盛夏綺饗」限定新菜,午間套餐980元起,晚間套餐1,550元起,亦提供單點菜色。

A CUT新菜「時令鮮魚」,馬頭魚肉質細嫩鮮美、油脂豐富,上桌時淋上泰式香茅蕃茄湯,滋味酸香、適合炎夏。

A CUT夏日大餐推出台式古法燒餅搭配「生牛肉塔」。

季節旬食 調和「情感的味道」!

誠品行旅二樓In Between之間餐廳即日起推出「盛夏綺饗」限定新菜,由西餐行政主廚林玉罡率領廚藝團隊規劃,於一系列義法菜式中連結風土的美好,善用菊花、桂花、洛神花、薰衣草、巴西里等中西式花草各自的特性,為料理增添滋味及鮮美,不僅妝點餐盤,也堆疊出喚起五感的輕盈風味。推薦菜色包括「茶香鮭魚沙拉佐三星蔥醬」、「豬肉凍派佐百花夏朵內沙拉」、「薰衣草風味澄清雞湯」、「脆皮乳豬佐洛神花紅酒醬」、「香草澳洲羊小排」等。

A CUT推出新菜,將永不退流行的「情感味道」具象化,推出中西合併的獨特風味。譬如「生牛肉塔」,取和牛翼板部位切丁,搭配美式漢堡常見的傳統醬汁,包括蕃茄醬、伍斯特醬、墨西哥辣醬、白蘭地等滋味,絕妙搭配「手工台式燒餅」,迸發味覺與情感的驚喜。A CUT行政主廚凌維廉強調,「有家鄉味、有感情的東西是不會被遺忘的」,利用常見食材,拼湊出「感情的味道」,進而使食客想起人生軌跡的芬芳,為此,主廚團隊甚至赴歷時數十年的傳統早餐店,習製燒餅的訣竅,用頂級食材與傳統手法的調味,調和出情感滋味。

台北喜來登桃山,迎接一年節氣中最屬酷溽的「土用丑の日」到來,由主廚林蒼信嚴選「白鰻、鱸鰻、星鰻」三大鰻種,演繹夏季旬味,推出「鱸鰻絲瓜蒸」、「鰻魚柳川煮」、「穴子握壽司」等限定料理,展現鰻食之美,讓人彷彿愜意漫遊在夏日和風祭典。

圖片提供/誠品行旅、台北國賓、台北喜來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