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Super woman女強錶》目光停在這一秒Patek Philippe

錶款正背兩面採用「盒狀」寶石玻璃鏡面和底蓋。圓形計時秒按鈕表面更由人手添上交錯飾紋。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百達翡麗編號7150/250R-001女裝計時碼錶。30分鐘計算器位於3時至4時位置,小三針附屬顯示盤於8時至9時位置。百達翡麗印記。約2,552,000元。

機芯修飾鉅細靡遺,在盒狀寶石玻璃底蓋下一覽無遺。

錶王PP唯一的女裝計時秒錶

錶殼內藏CH 29-535 PS機芯。錶殼底蓋稍加削角,與錶側輪廓呼應。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打造女錶系列唯一的計時秒錶款式、編號7150/250R-001女裝計時碼錶,取代了2009年推出、停產於2016年的7071 Ladies First計時碼錶;墊子形錶殼現在換上玫瑰金圓形錶殼,直徑38毫米,錶環鑲有72顆鑽石。

這款新作設計流麗、恆久長青,精巧細節處處流露懷舊味道,例如添上凹槽的錶耳,弧線有致;圓形計時秒按鈕表面由人手添上飾紋,以及微拱的寶石玻璃「盒狀」鏡面等。銀調乳白色錶面集當代與古典美感於一身,展示寶璣式玫瑰金精雕時針與分針,錶面讀時佈局十分清晰。備有「脈搏計」刻度,向昔日計時碼錶致意,並可量度錶主的活躍生活節拍與心率。錶款搭載延續經典的手動上鏈計時秒機芯「CH 29-535 PS」,計時秒裝置備有導柱輪,功能包括計時秒針,30分鐘計算器及小三針附屬顯示盤。2時位置按鈕用於啟動及停止計時秒功能,4時位置按鈕用於計時秒功能重設。

圖片提供/Patek Philipp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