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Super woman女強錶》高精準高辨識Rolex

勞力士Datejust 31腕錶18K永恒玫瑰金款。錶圈鑲嵌46顆圓形切割鑽石。錶面鑲嵌粉紅色珍珠母蝴蝶圖案;18K粉紅金,密鑲262顆鑽石。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勞力士Datejust 31腕錶18K黃金款。錶圈鑲嵌46顆圓形切割鑽石。孔雀石錶面,18K黃金羅馬數字VI及IX,鑲24顆鑽石。

Datejust 31的蠔式錶殼保證防水100 米,是堅固優雅的典範。

勞力士Datejust 31比天文台認證時計精準兩倍

勞力士Datejust 31腕錶18K白金款。錶圈鑲嵌46顆圓形切割鑽石。白色珍珠母錶面,白金時標鑲嵌10顆鑽石。

勞力士(Rolex)推出新一代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1(蠔式恒動日誌型 31),直徑31毫米,配備新設計的錶殼外側及錶耳。款式包括18K白金款,搭配白色珍珠母錶面與鑲鑽外圈;18K黃金款搭配孔雀石錶面,並飾以18K黃金鑲鑽羅馬數字VI及IX。18K永恆玫瑰金款配密鑲鑽石錶面,鑲嵌粉紅色珍珠母蝴蝶圖案。並首度搭載內置勞力士專利Syloxi矽游絲、抗震力更比傳統游絲高出十倍的2236型恆動機械機芯;不受磁場干擾,即使面對溫度變化依然極為穩定。藉由恆動擺陀為主發條上鏈,動力儲備約55 小時。

更獲肯定的是,一如所有勞力士腕錶,新款Datejust 31均獲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機芯裝進錶殼後才進行測試的勞力士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平均誤差為每日正負兩秒以內,比一般的天文台認證精密時計精準兩倍以上。附全球5年保證。

勞力士Datejust於1945年問世,是世上首款在3點位置設日曆窗的自動上鏈防水天文台認證腕錶。此措凝聚勞力士當時所有重大創新發明,為現代腕錶製作奠下里程碑。從審美角度來看,不同型號的Datejust儘管經歷歲月洗禮,仍然保留著最初的美學特色,因而成為容易辨識的名錶之一。

圖片提供/Role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