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Vicky Bag專利縫紉 獨特經典

Saint Laurent Vicky肩揹包,中型酒紅色款。77,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Saint Laurent發布2018秋冬最新全球主打包款Vicky Bag,由星二代、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之女凱婭格伯(Kaia Gerber)做出個性演繹:包身的超大標誌及金鍊帶來絕佳的品牌辨識度,立體飽滿的直線皮革縫紉配上寬版的亮金色粗鍊與舒適的軟墊揹帶,皆為包款注入獨特魅力,甚至打開包包後也可看到Logo的巧思。

Saint Laurent為Vicky肩揹包推出大型與中型尺寸。圖為黑色大型款,77,900元。

Saint Laurent全新Vicky肩揹包設計靈感源於1980年代女性勇於展現自我、自由不羈的風格,該年代最流行的誇張首飾與搶眼的金鍊元素皆融入包款設計,復古氣息、絎縫皮革直紋與特大金屬標誌等,都是這只包款的吸睛亮點。

安柏赫德以Saint Laurent的Vicky肩揹包襯托都會簡約風格。

Saint Laurent官方表示,Vicky Bag使用專利縫紉技術及軟木底,使包型維持硬挺輪廓及高耐受度,每個包都由經驗豐富工匠經過多道繁複的手工製作,單單組裝每只包款即至少耗費5小時的工序。款式上,大型尺寸Vicky包首先推出2個顏色,以經典黑及慾望紅搭配鏡面漆亮牛皮材質。中型款式則以柔軟小羊皮製作出3個色系,黑色、酒紅及深綠都在其列。

凱婭格伯個性演繹Saint Laurent 全新Vicky肩揹包。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前妻、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的美國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日前被拍到以黑白色系造型上街,所用的包款即是Saint Laurent的Vicky肩揹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