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äagen-Dazs限量巧克力 滑順誘人

GODIVA黑巧克力焦糖柚子味及白巧克力餅乾禮盒18片裝,900 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頂級冰淇淋Häagen-Dazs 跨足巧克力市場,首次推出全新的品類Chocolat de luxe「極選巧克力系列」,以頂級比利時原料搭配手工工藝,打造3款限量巧克力禮盒,於Häagen-Dazs敦南旗艦店,以及台北晶華酒店販售。

Häagen-Dazs匠心極品巧克力禮盒9入裝,980元。

本次Häagen-Dazs首次進軍頂級巧克力市場所推出的3款巧克力禮盒,包括「極粹72%黑瓦巧克力禮盒」,以及「匠心極品巧克力禮盒」6入裝和9入裝。其中,匠心極品巧克力,強調由頂級巧克力工藝師手工製作,以色彩繽紛的圖騰巧克力外層,包裹著各式果香與堅果夾心,帶來多層次的驚喜風味;極粹72%黑瓦巧克力,則經過悉心調和比例,平衡巧克力的苦甜滋味,呈現巧克力純粹且滑順的細膩口感。

Häagen-Dazs極粹72%黑瓦巧克力,精選比利時最佳可可產地,經過悉心調和比例,完美平衡巧克力的苦甜滋味,展現巧克力純粹且滑順的細膩口感。

此外,比利時頂級巧克力品牌GODIVA在此際,也推出了以全球5大最具標誌性城市所打造的Wonderful City Dreams系列為包裝的風味餅乾,該系列餅乾由日本直送,內含「黑巧克力焦糖柚子」和「白巧克力」兩種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