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梅根拎Fendi出訪 包準掀時尚風 2天行程4種造型 Peekaboo Essential包款氣質典雅

林志玲與Fendi Peekaboo Essentially包款。 (Fendi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與妻子、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完婚即將滿2個月,一舉一動都是焦點,尤其梅根正式進入英國皇室之後,時尚風格更引注意。日前兩人到訪愛爾蘭(Ireland)首都都柏林(Dublin),梅根在2天行程當中接連變換4套造型,總治裝費估算下來超過台幣120萬元,當中最貴的造型堪屬法國設計師Roland Mouret灰色洋裝搭配Paul Andrew高跟鞋、加拿大頂級珠寶品牌Birks的耳環,並且在最容易辨識的包款罕見選擇「非英國」品牌、Fendi包款,全身約台幣62萬元,強佔此行治裝總額的一半!

Fendi Peekaboo X-Lite白色包款,146,000元。 (Fendi提供)

根據時尚雜誌「ELLE」報導,這4套完全不同的造型總價超過美金「40K」。當中一款Roland Mouret長袖灰色洋裝更是設計師為梅根此次出訪特別訂製,估價約1,980.55美金,約台幣60,981元;市面上僅有短袖款式,於Harvey Nichols網站(www.harveynichols.com)標價為1,350歐元,約台幣48,843元。Birks耳環為12,000美金,約台幣369,480元。Paul Andrew高跟鞋則是625美金,約台幣19,213元。

孫芸芸也是Fendi Peekaboo系列愛用者;她拎著Peekaboo X-Lite包款。(Fendi提供)

特別的是,梅根為這套裝扮難得選用「非英國」品牌包款、台幣標價174,000元的Fendi「Peekaboo Essential」包款。該系列包款自上市日起已問世10年,可稱Fendi陣中經典樣式,而且推陳出新。2014年推出超迷你Peekaboo Micro,2017年發展出洗鍊路線的Essential款式。今年則有27公分尺寸的Essentially款式,以及包身更加柔軟的Peekaboo X-Lite。梅根所用即是Peekaboo Essential大型款式。在台灣,孫芸芸、林志玲等都是該系列的愛用者。

Fendi Peekaboo Essential大型款式,174,000元。(Fendi提供)

梅根隨哈利王子到訪愛爾蘭,優雅造型再度成為粉絲目光焦點。圖為她穿Roland Mouret洋裝配Paul Andrew高跟鞋、Fendi包款。 (美聯社)

Fendi Peekaboo Essentially包款,130,000元。 (Fend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