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志玲姊姊愛履Rene Caovilla 珍珠鞋獨寵台灣嬌客

林志玲是Rene Caovilla緞面珍珠鑽砂平底鞋的愛好者。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奢華鞋履品牌Rene Caovilla,去年秋冬推出的緞面珍珠鑽砂平底鞋,台灣狂銷500雙,今年乘勝推出蜜桃橘、草莓粉、與糖果藍等3個台灣限定色鞋款,獨寵台灣嬌客。

Rene Caovilla緞面珍珠鑽砂平底鞋推出台灣限定色,有蜜桃橘、草莓粉、糖果藍3色,各19,800元。

Rene Caovilla以鑽砂鞋底聞名,常用蕾絲、天鵝絨等頂級面料,搭配鑲飾珍珠、寶石等,因此穩居奢華鞋履位階,去年首度推出入門款緞面珍珠鑽砂平底鞋,價格2萬元有找,但依然保有品牌奢華樣貌,尖頭鞋楦以緞面包覆,珍珠飾帶在腳背交叉,具有延伸視覺的效果,搭配招牌鑽砂鞋底,平底鞋型又好穿,因此一進台灣就造成搶購熱潮,有貴婦一買就是包色7雙,林志玲、劉真都是愛好者。

超模貝拉.哈蒂德穿Rene Caovilla黑色緞面珍珠鑽砂高跟鞋出席活動。

台灣限定的蜜桃橘、草莓粉與糖果藍是台灣代理商針對顧客偏好所挑的顏色,代理商表示因為此系列顧客較年輕,對繽紛色系接受度高,這3色青春亮眼,配襯亞洲人膚色也顯白。3色限量共100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