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armin冠軍智慧錶升級 行動支付整合音樂功能

Garmin vivoactive 3 Music,結合行動支付、音樂功能,歌單隨身帶著走。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穿戴大廠Garmin今年4月推出首款結合KKBOX的Forerunner 645 Music音樂運動跑錶,獲得好評,業者再度將該音樂功能延伸至品牌銷售冠軍的vivoactive 3,打造升級版vivoactive 3 Music音樂智慧腕錶。

Garmin vivoactive 3 Music,找來新生代創作歌手熊仔合作拍攝形象短片。

Garmin vivoactive 3 Music除了具備上一代主打的Garmin Pay行動支付,並提供15種以上室內外運動模式,包含跑步、自行車、瑜伽等,新增的音樂功能不僅能儲存多達500首歌曲,更內建KKBOX功能選單,可將歌單下載至手錶中,隨身帶著走離線收聽。

Garmin表示:「首款整合Garmin Pay的vivoactive 3,自去年底開賣至今,已經成為旗下vivo系列的銷售冠軍,銷量占該系列5成。」新升級的vivoactive 3 Music定價只比前代貴1,000元,售價9,990元,並找來新生代創作歌手熊仔合作拍攝形象短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