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舌尖玫瑰盛開 香緹卡跨界東方文華推下午茶

文華東方「青隅」推出「香緹卡歡沁花園」下午茶饗宴,每位1,350元+10%起,贈送香緹卡保濕修護面膜8ml、花妍調理保濕霜8ml 、300元現金券、經典花妍水潤療程45分鐘護膚券。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貴婦保養品牌CHANTECAILLE香緹卡以高濃度植物花卉精粹聞名,創辦理念源自對大自然的熱愛,不做動物實驗、不使用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與對肌膚及環境不友善的成分,希望美麗能永續經營。

邁入20週年的香緹卡,至今已推出20款精緻迷人的限量慈善彩盤。(記者邱巧貞攝)

香緹卡今年正式邁入20週年,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跨界聯名推出下午茶,即日起至8月19日於「青隅」推出「香緹卡歡沁花園」下午茶饗宴,由酒店行政西點主廚 Hin 任樂軒發揮創意巧思,以所有香緹卡保養品皆蘊含的珍稀五月玫瑰(Rose de Mai)為靈感來源,將格拉斯玫瑰幻化為舌尖的夢幻綺想,並將香緹卡於2006年推出的第一款慈善彩盤主題——帝王斑蝶點綴其中。

下午茶亦包含兩款外酥內鬆軟的英式司康,搭配兩款自製果醬與德文郡奶油;底層則為五款適合夏日的清爽特製鹹點,包括新鮮田園蔬菜塔、雞尾酒醬鮮蝦三明治襯鮭魚卵、特選番石榴果凍襯魚子醬、蟹肉西瓜小塔以及酥炸檸香干貝球,飲品選擇從中式茶、西式茶到咖啡應有盡有,享用下午茶的貴賓,可獲贈香緹卡限量小禮。

圖片提供/香緹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