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藍鈞天驚嘆 女兒2歲了 ─佩戴全新Defy Zero G 讚賞前衛設計

真力時Defy Zero G鈦金屬腕錶藍色珍稀皮革皮錶帶款,3,294,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藍鈞天昨(19)日現身寶鴻堂鐘表台北旗艦店、參加「超越‧萬有引力:真力時2018 Defy新品系列腕錶展」,聊到2歲大的女兒,笑說:「時間過好快,可不可以不要長大。」透露著珍惜當父親的每分每秒。他也說,當爸爸以來,天天都非常開心;有了踏實的目標,對人生也有更多的體悟,「時間不夠用,要用在對的事情上面。」

藍鈞天佩戴真力時Defy Zero G玫瑰金藍色珍稀皮革皮錶帶款。

藍鈞天於錶展佩戴真力時(Zenith)全新Defy Zero G玫瑰金藍色珍稀皮革皮錶帶款,他說多年前即因真力時的Pilot腕錶成為品牌粉絲,此次腕上戴的Defy Zero G腕錶則給他新的震撼;除了前衛洗鍊的設計,還有源自於航海鐘的陀螺儀裝置。藍鈞天說,陀螺儀裝置讓整個擒縱結構與擺輪能在不同方位或引力的影響下,始終保持水平位置,進而抵消來自地心重力的影響,大讚微型機械技術的奧秘。他還說近來獨鍾玫瑰金材質,有一種「沉穩的高貴」。

真力時Defy Zero G玫瑰金藍色珍稀皮革皮錶帶款, 3,590,000元。

「超越‧萬有引力:真力時2018 Defy新品系列腕錶展」於寶鴻堂鐘表台北旗艦店展至7月27日。圖片提供:Zen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