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格麗超薄機芯 雙帥魅力錶現

寶格麗OCTO Finissimo Skeleton超薄鏤空腕錶,732,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寶格麗(Bulgari)自2012年推出OCTO系列以來,OCTO以頂級工藝屢創紀錄,2014年OCTO Tourbillon超薄陀飛輪以1.95毫米厚度機芯開啟寶格麗的超薄篇章,隨後2016年的OCTO Finissimo Minute Repeater超薄三問、2017年的OCTO Finissimo Automatic超薄自動上鏈都創下最薄機芯紀錄,OCTO成了寶格麗頂級製錶的里程碑。

寶格麗OCTO L’Originale 計時碼錶,312,800元。

今年OCTO系列更增添全新的2款全黑錶款,OCTO Finissimo Skeleton超薄鏤空腕錶搭載厚度僅2.35毫米的Finissimo BVL 128 SK機芯,腕錶結構強調透明感,透過內部各個鏤空元素,能夠清晰看透整體機芯的細節,捨棄多餘的零件,將陽剛機械幻化為精緻雕花,打造風格強烈的視覺效果;另一款OCTO L’Originale計時碼錶,兼具都會感、當代感以及運動風的獨特個性,搭載自動上鏈機芯BVL 328 Velo cissimo,獨家導柱輪式計時碼錶內建高頻率的矽材質擒縱系統,完美結合耐用性、精確度、穩定度與規律性,同時也大幅降低使用潤滑劑的需求,直徑41mm的DLC類鑽碳鍍膜精鋼錶殼搭配黑色橡膠錶帶,霧面黑色錶盤上搭載黑色指針、數字與小時刻度,打造經典的酷炫風格。

Jon Kortajarena帥氣演繹OCTO L’Originale 計時腕錶。

寶格麗邀請全新代言人Matteo Bocelli和腕錶代言人Jon Kortajarena一同詮釋全新錶款,今年春季甫加入寶格麗的Matteo Bocelli,他的父親是鼎鼎大名的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他繼承父業,接受完整音樂訓練,去年曾在羅馬競技場與父親同台高歌,外型帥氣、擁有眾多粉絲,因此被寶格麗相中,加入代言行列。

寶格麗新任品牌大使Matteo Bocelli佩戴OCTO L’Originale計時腕錶,完美詮釋了經典寶格麗男士的無畏美學。

圖片提供:寶格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