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探索廚房食尚升級 尊寵的Buffet

台北國賓粵菜廳迎夏推出綠寶石大餐,搭配夏季新菜,共8道菜新上市。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 「探索廚房」,向來是高人氣Buffet自助餐廳,今年耗資千萬升級,除了引進美國Robata 爐烤設備,各主題餐檯食材再進化,提供各式現做「炙燒握壽司」、「單點手卷」,以及現煎「安格斯黑牛排」等菜色,並拓寬用餐區,增加20%座位數,讓人可在更舒適寬敞的環境下大快朵頤。本次亮點Robata爐烤設備,為à la carte (單點菜)等級的爐烤設備,全球百大餐廳如Zuma,以及Jamie Oliver 旗下的Barbecoa皆採用該設備,垂直三層恆溫烤檯,有220∘大火直烤及第二層140∘中溫慢烤,雙層烤溫智慧調節,可精準掌握火候,第三層則以80∘低熱保溫,隨時可享用熱騰騰的爐烤美食。此外,講究即時烹調,鐵板燒區可取用頂級肋眼部位的現煎安格斯黑牛排,日式炸台也囊括「伊比利炸豬排」、夾藏生食等級新鮮魚片的「酥炸海鮮餅」,另有「現烤法式薄餅」及逐桌送上的「現烤舒芙蕾」等甜點,讓人吃Buffet也吃得尊寵有質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引進美國Robata爐烤設備,推出香料烤羊煎排等豐富的爐烤菜色。平日午、晚餐1,590元(除週五晚餐1,690元)、週末與彈性放假日午晚餐1,690元。(需加10%服務費)

台北國賓飯店粵菜廳,趁著綠竹筍當令的此際,推出多款綠竹筍料理,尤其今年雨水較少,甜度更勝,且唯有此時節採收的能被稱作為「綠寶石」。本季台北國賓粵菜廳推出「綠寶石大餐」,菜色包含加入雪裡紅及雞湯提味清甜的「雞汁雪菜綠筍」、 以筊白筍鑲入蝦膠煎至金黃色澤,加入豆豉提出粵式靈魂風味的「豆豉煎釀美人腿」,以及使用新鮮筍片提升湯頭鮮甜,加入花蛤釋放清爽海味的「油鹽水鮮筍浸花蛤」。

此外,另推出「椰子皇花膠燉雞湯」、「菜膽焗虎蝦球」、「香芒鵝肝片皮鴨」、「芥末龍鱈」、「紫蘇龍蝦卷」等呼應夏日風情的開胃料理,其中,椰子皇花膠燉雞湯,創新已椰子殼盛裝湯品,讓顧客在夏天能清爽少負擔享用含大量膠原蛋白的花膠營養補湯。

圖片提供: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國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