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日鼓噪 時尚騷動》3

粉色是AllSaints夏日系列的主色調之一,搭配飄逸的剪裁,展現清爽輕盈的夏日風情。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AllSaints夏日系列探索紐奧良這座城市,展現年輕人無憂無慮、盡情揮霍青春的態度。

迷走紐奧良 AllSaints×New Orlean

AllSaints「迷走紐奧良」形象短片拍攝年輕人在紐奧良的種種,包括參加嘉年華會。

AllSaints夏日系列以「迷走紐奧良(Lost in New Orleans)」為主題,體驗這座觀光大城的悠閒情調。

AllSaints夏日系列以「迷走紐奧良」為主題,白色透膚材質洋裝剪裁飄逸,透露度假輕盈感。

皮衣、皮靴與洋裝的夏日組曲

來自世界各地造訪紐奧良的旅客,多為逃離大都市的喧囂生活,甚至有「The Big Easy」的暱稱。這裡是美國最具異國風情的地方,大量的法式建築、聞名的克里奧爾(Creole)料理,還是爵士樂的發源地,年年吸引大量觀光客前來此地。紐奧良也有其奔放的一面,充滿餐廳與酒吧的波本街是年輕人聚集狂歡之地。形象短片中,穿著白色與粉色透膚材質洋裝的女孩,與穿著印上鳳梨、棕櫚樹、火山圖騰夏威夷襯衫的男孩,遊走於拳擊館、餐廳、酒吧與嘉年華遊行,印花、流蘇與飄逸的剪裁清爽迎接盛夏,展現夏季的時尚與脈動。

圖片提供/AllSain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