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幽默 普普時尚》1

CALVIN KLEIN JEANS運動鞋,價格店洽。(Printed artwork: Andy Warhol, Self-Portrait, c.  1982, ©/®/™ The Andy Warhol Foundation  for the Visual Arts, Inc.)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CALVIN KLEIN JEANS丹寧運動窄管褲,6,980元。

自拍始祖 安迪‧沃荷

CALVIN KLEIN JEANS短袖圓領T-shirt,2,480元。(Printed artwork: Andy Warhol, Self-Portrait, c.  1982, ©/®/™ The Andy Warhol Foundation  for the Visual Arts, Inc.)

驚喜之作:以1986年的安迪沃荷為發想,鋸齒型髮型安迪沃荷像為其代表。

CALVIN KLEIN JEANS短袖圓領T-shirt,2,480元。

從一張為雜誌創作的插畫開始,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開啟的藝術奇想世界,影響遍及藝術、電影、時尚等各種領域,這影響力在他過世已超過30年的今日,有增無減。精品品牌CALVIN KLEIN已連續幾年與安迪沃荷視覺藝術基金會(The Andy Warhol Foundation for the Visual Arts)合作,或將其經典作品印製在服裝上、或以他的作品為秀場增添戲劇化氛圍,Calvin Klein Underwear也以他的作品推出情人節系列,這一季,CALVIN KLEIN首次推出CALVIN KLEIN JEANS x Andy Warhol名為Self-Portraits Capsule的限量系列。

CALVIN KLEIN JEANS都會斜揹包,3,980元。

這系列以安迪‧沃荷過世前一年、1986年的作品為主,在他生命進入尾聲的這段期間,他的影像幾乎被黑暗壟罩,招牌銀色假髮變成漂浮臉龐上方的一團鋸齒頭髮,風格強烈一如他早期戴著黑色墨鏡短髮年輕男子的速寫照、或是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的拍立得照片組,CALVIN KLEIN JEANS和安迪‧沃荷的合作,是兩個美國視覺指標的完美結合,單品包括丹寧、T-shirt、包款和鞋款,安迪‧沃荷其實是現今廣泛流行的自拍始祖之一,這個系列是最好的例證。

CALVIN KLEIN JEANS丹寧運動窄管褲6,980元、丹寧夾克8,780元。

圖片提供/CALVIN KLEIN JE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