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隨興畫 塗鴉時尚》1

MICHAEL Michael Kors黑白塗鴉高跟鞋,7,3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ICHAEL Michael Kors塗鴉系列休閒鞋,6,000元。

人文薈萃的紐約,為藝術家提供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街頭塗鴉是最具紐約風格的藝術呈現,隨興的文字和圖案,是旺盛生命力的展現,精品品牌Michael Kors創立於紐約,特地推出全新Graffiti塗鴉膠囊系列,向這座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城市致敬。

MICHAEL Michael Kors MOTT黑白塗鴉系列肩包,16,200元。

「我在1981年創立了這個品牌,當時紐約上城區與下城區正在經歷文化與經濟的碰撞,上城區的女孩們會去位於下城區的The Mudd Club和Club 57參加派對;而嘻哈音樂藝術家Fab 5 Freddy(妙手佛迪)和塗鴉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尚‧米榭‧巴斯奇亞)的作品會在PS1當代藝術中心裡展示,並且你也會在下東區建築的牆面上、或你乘坐的地鐵車廂裡發現他們的塗鴉簽名,如今,曼哈頓上下城的相容並蓄才是時尚主流。」設計師Michael Kors以這段話說明塗鴉藝術對他的影響,Graffiti塗鴉膠囊系列將個性鮮明、別具一格的塗鴉藝術以黑白相間的形式呈現,品牌名稱「KORS」巧妙融合於其中,全系列包含皮衣、包款和鞋履等8件單品。

MICHAEL Michael Kors MOTT黑白塗鴉系列肩包,16,200元。

圖片提供/MICHAEL Michael Kors

MICHAEL Michael Kors ESSA黑白塗鴉系列後背包,16,2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 ESSA黑白塗鴉系列後背包,16,2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黑白塗鴉系列皮衣,價格店洽、高跟鞋7,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