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隨興畫 塗鴉時尚》3

agnès b. Graphic designs by Bertrand Loubé洋裝,21,5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gnès b. Graphic designs by Lek & Sowat長褲,17,590元。

繽紛色彩 視覺藝術

agnès b. Graphic designs by Lek & Sowat長裙,15,590元。

agnès b.的創辦人Agnès Trouble熱愛藝術,每一季agnès b.除了將藝術作品融入服裝設計,也持續與各領域的藝術家合作,為agnès b.帶來嶄新風格,今年春夏,Lek & Sowat、Bertrand Loubé的作品讓穿上服裝的人成了行動藝術品。

Lek & Sowat是兩位來自法國的塗鴉藝術家,他們的創作打破傳統平面塗鴉藝術的界限,將廢置空間變為一個視覺實驗場,結合影像、抽象的建築風格、裝置藝術及考古學元素,形成與眾不同的現代都市藝術。Lek & Sowat以豐富色彩的塗鴉藝術,巧妙結合細膩的剪裁,為agnès b.創造出獨具藝術性的服裝姿態。

另一款幾何印花圖案,出自於廣告藝術界Bertrand Loubé之手,他深受先鋒畫派如立體主義、義大利未來主義和俄國構成主義啟發,創作圖形或圖像排版為主的抽象拼貼畫,他以一系列彩色幾何圖案,為agnès b.打造有趣、隨性卻不失個性的服裝。

圖片提供/agnès 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