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來一雙簡約版老爹鞋》

New Balance X-90 Statement Pack MSX90HTA,3,95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X90系列象徵著無限的創造,寬大厚實的鞋底為每一步踏出的步伐沉穩奠基,New Balance X-90 Statement Pack MSX90BG,3,950元。

ASCISTIGER GEL-SAGA原始版本配色,2,900元。

老爹鞋掀起復古醜鞋風潮,若是仍對老爹鞋的「醜」有疑慮,New Balance的X90 Statement Pack是最佳替代方案,保有和老爹鞋一樣的復古厚底,但鞋型輪廓更為簡約流暢,加上亮眼色塊拼接,一穿上便昂首闊步於今夏街頭潮流。

ASCISTIGER GEL-SAGA,2,900元。

ASCISTIGER GEL-SAGA復刻版,以霓虹點綴更加亮眼,2,900元。

New Balance X-90更亮眼

New Balance X-90 Statement Pack MSX90WG,3,950元。

X90系列象徵著無限的創造,寬大厚實的鞋底為每一步踏出的步伐沉穩奠基,New Balance X-90 Statement Pack MSX90BG,3,950元。

New Balance在90年代推出了9系列跑鞋,990、991、992的命名以美金售價99、99.1、99.2而來,強調美國製造、是New Balance最高階的系列,今夏推出的X90 Statement Pack集結了990v3、991、992的復古輪廓、加上580越野跑鞋的鞋底設計,鞋身以網布拼接皮革,在呼應舊有經典設計的同時,凸顯質感;藍、黑、白三個顏色配置大膽且十足吸睛,巧妙融入90年代的復古色塊,鞋領繼續沿用9系列的凹槽設計,鞋帶頂端不對稱的衝孔設計帶出運動潮流的視覺風格,中底部分沿用991的ABZORB科技,大底則採用REVlite,增加穿著的舒適性。

霓虹版 ASCISTIGER GEL-SAGA

亞瑟士(ASICS)延續了80年代流行的慢跑風潮推出GEL-SAGA,也是簡約老爹鞋的代表,鞋款的中底搭載了亞瑟士經典的GEL避震膠以及熱壓成型EVA材質,鞋身則搭配當時慢跑鞋最流行的輕質布料Nylex、以及輕質合成革鞋面,兼具舒適性和保護性。

時間來到2018年,ASCISTIGER向品牌歷史致敬,復刻GEL-SAGA系列鞋款,復刻版沿用同樣的科技,同時採用了更具現代感的材質及配色,除了原來版本的經典配色亮藍色搭配亮橘色,也推出新款霓虹配色,霓虹點綴鞋底、鞋後跟並勾勒出經典的亞瑟士虎爪紋標誌,在純白主色調的鞋款上更加跳躍,古拙渾圓的鞋型輪廓加上厚底設計,還原90年代引領風騷的慢跑鞋風潮。

圖片提供/ASCISTIGER、New Balan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