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復古鞋,娜娜也穿這一雙!》

Converse Chuck 70高筒款鞋側飾有70字樣專屬布章,綠色高筒款2,6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Converse Chuck 70綠色低筒款,2,480元。

70年代籃球鞋當道的年代,Converse Chuck 70以簡約的線條掀起運動時尚革命,厚實的橡膠鞋底提供較佳的避震效果及舒適度,奶油色鞋頭具有光澤感、鞋面側邊以車縫線營造復古風格,時間過了近半世紀,Chuck 70的魅力歷久不衰,從運動員到街頭潮人,Chuck 70以百搭特性成就了無數獨特風格。

Converse Chuck 70白色低筒皮革款,2,980元。

奶油底白皮面Converse Chuck 70

鞋舌有XLARGE®招牌搶眼的黑猩猩logo,鞋帶也穿插並排PUMA與XLARGE® logo印花。

有別於最初的70年代設計,新一代的Chuck 70採用12盎司重磅帆布、35毫米鞋底側邊膠條、防滑鞋舌,高筒款鞋側70字樣專屬布章,以及醒目的Chuck 70 特有鞋後跟標誌,讓人感覺熟悉的同時又帶著一股新鮮感,今年夏季大膽玩色推出墨綠款,以嶄新配色迎接夏日時光,另外也推出純白皮革款,仿舊處理的皮革和鞋底,利用色彩線條點綴出夏日活力。

PUMA XLARGE® SUEDE,3,980元。

PUMA × XLARGE® 黑猩猩

PUMA XLARGE® SUEDE鞋款以洛杉磯街頭潮流為主題,注入濃濃復古味。

PUMA SUEDE今年問世50週年,PUMA以一連串的聯名合作慶祝這個重量級鞋款走過半世紀,上半年的Kello Kitty聯名款為PUMA SUEDE打造甜美,下半年則與洛杉磯街頭潮流品牌XLARGE®合作,推出復古街頭感十足的PUMA SUEDE。

Converse Chuck 70,綠色高筒款2,680元。

XLARGE®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夜店派對和街頭滑板文化,從中世紀復古建築到工廠車庫連身工作服都融入設計細節,這次與PUMA推出聯名鞋款,主題圍繞復古嘻哈盛行的90年代,XLARGE®招牌搶眼的黑猩猩logo在鞋舌以精緻刺繡搭配鞋墊燙金印刷,鞋帶也巧妙穿插並排PUMA與XLARGE® logo印花,XLARGE®經典的湖水綠色填滿SUEDE鞋側彎刀標誌,在黑色麂皮鞋面的強烈對比下更顯大膽,白色加厚鞋底增添復古感。

Converse Chuck 70白色低筒皮革款,2,980元。

圖片提供/Converse、PUM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