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限量設計 從裡美到外》Kanebo‧24K純金入味

佳麗寶COFFRET D’OR微笑俏顏修容N,限定3色,89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佳麗寶COFFRET D’OR 璀璨絕色眼彩盤,限定2款,各1,050元。(翻攝自品牌IG)

COFFRET D’OR代言人菜菜緒演繹洗練光采。 (翻攝自品牌IG)

過去,跨界限量合作是化妝品創造新話題的最佳來源,現今聯名設計除了藝術性外,也因應了網路世代求新求變、愛拍照上傳的風潮。

佳麗寶COFFRET D’OR彩妝系列今年上市10週年,特別請到紐約頂尖配件設計師Bernadette Marie操刀打造整體視覺及外盒設計,推出「10週年限定系列BIJOUX COLLECTION」,Bernadette Marie從珠寶巧奪天工的技藝為概念,此系列產品中添加24K純金,打造精美高奢感,妝效宛如珠寶般閃耀。

佳麗寶COFFRET D’OR「璀璨絕色眼彩盤」結合6色任意搭配,無論是內斂時尚或是鮮亮華麗,自由展現多樣風情;常年大熱賣的「微笑俏顏修容N」清晰發色,一盤融合4種不同顏色及質感,由內而外綻放紅潤光采。

唇彩則推出兩款強力商品,「輕透粉潤口紅」及「W光燦雙效唇彩蜜」分別為襯映夏季的鮮亮粉潤口紅及粉質、光感雙效的唇彩蜜。

圖片提供/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