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限量設計 從裡美到外》IOPE‧韓國村上隆操刀

IOPE青春活顏菁粹限定花漾彩繪組,含:締造年百萬瓶銷售紀錄的韓國國民神仙水「青春活顏菁粹」168ml+10週年限定花漾彩繪版(含專用化妝棉)+青春活顏菁粹18ml旅行組+水嫩淨透潔顏3件組+全能親膚敏感呵護3件組。2,1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底─長效粉霧升級版 10週年限定花漾彩殼組,粉底15g×2(含10週年限定花漾彩殼×1、10週年限定花漾粉撲×1)+青春活顏菁粹隨身保濕噴霧30ml+超導水感玻尿酸潤澤旅行4件組。1,500元。

2008年南韓高機能植萃美妝品牌IOPE推出全球第一款氣墊,至今10年了。

今年,風靡全亞洲的氣墊粉餅問世10年了!2006年南韓高機能植萃美妝品牌IOPE艾諾碧的研究員為了研發多功能防曬品,從停車券印章中得到靈感,經過千次各種測試,在2008年推出了如蓋章般按壓式上妝法的氣墊粉餅,不僅奠定氣墊始祖地位,這跨世代的發明也打破了全球女性過去數十年的上妝習慣。

第一款氣墊粉底問世10年,IOPE邀請「韓國村上隆」美譽的藝術家Nanan Kang跨界合作,推出「10週年限定花漾彩繪版」聯名商品,以象徵各種超級植物的圖騰強調品牌是植萃美妝的精神。

其設計靈感來自超級植物科技,運用IOPE全新標識、新藍色,及超級植物等元素,繪製充滿現代感的圖騰彩繪,以品牌最受矚目的明星商品韓國神仙水「青春活顏菁粹」與夏季最新的「水潤光透氣墊粉底─長效粉霧升級版」兩款商品作為主打。

圖片提供/IOP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