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這個夏天 時尚停駐南法聖特羅佩》

Chanel聖特羅佩期間限定店店內地毯色與外觀相呼應,搭配黑色金屬陳列架。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Chanel Coco Beach系列手提包。

Chanel@La Mistralee酒店

Chanel Coco Beach系列包括洋裝、小手拿包與草編鞋等適合度假的單品。

快閃期限:即日起至10/28

Chanel Coco Beach系列草編鞋。

限定系列:專為海邊、度假設計的全新Coco Beach系列

Chanel Coco Beach系列包括迷人的泳裝與水手揹包,是專為海灘、度假設計的全新系列。(翻攝自Instagram@voguegermany)

位於法國普羅旺斯的海濱小鎮聖特羅佩(Saint-Tropez),向來是歐洲富豪名流熱愛的度假場所。地中海氣候宜人,站在17世紀的防禦城堡(Citadelle du XVIIeme)可以輕易眺望藍得不真實的蔚藍海岸美景,有阿農西亞德美術館(Musee de I’Annonciade)可以欣賞20世紀初最傑出的繪畫與雕塑,也可以什麼都不做就漫步在海濱小徑、葡萄園與位在高處的傳統小村落,夏季還有帆船賽與市集,所以富豪名流都愛來這裡度假,小小的港區永遠停滿潔白雪亮的豪華遊艇,街邊停滿骨董車與超跑,大眾熟悉的精品品牌也跟著進駐,沿著風景絕佳的港口邊開門迎接貴客。

Chanel聖特羅佩期間限定店店內地毯色與外觀相呼應,搭配黑色金屬陳列架。

Chanel在此開設限期概念店已行之有年,連續第九年進駐La Mistralee酒店,每次都以不同的場景呈現。今年以草綠色水泥外觀為主,面對泛漾藍綠色的游泳池,被綠色自然植被環繞,對比的磚紅色走道上隨意放置躺椅、座椅與懶人沙發等,開放的大門讓顧客可以隨意進出走逛,也可以隨意選擇喜歡的位置坐下,享受無所事事的奢華。

Chanel聖特羅佩期間限定店環繞於大量的綠色植被中,池畔的懶人沙發可供顧客休息。

限時精品店內的綠色地毯與外觀相呼應,黑色金屬陳列架上精選春夏與Paris-Hamburg工坊系列商品,以及Coco Crush高級珠寶與Coco Code腕錶,供顧客依度假場合選擇合適的服裝與配件。Chanel專為海邊、度假設計的全新Coco Beach系列也在此首發,手繪感的菱格紋圖案與雙C Logo為主要圖騰,運動風格鮮明,包括連身泳裝、兩件式泳裝、洋裝、毛巾布短褲、流蘇丹寧短褲、搭配腰帶的水手條紋上衣等,以及水手揹包、托特包、小手拿包與草編鞋等配件,讓顧客從日出時分跳入海水中,直至日落將腳踩在沙灘上,都可盡情享受陽光沙灘的美好。

Chanel春夏系列泳裝與罩衫是Chanel聖特羅佩期間限定店主打。

部份圖片提供/Chanel

Chanel Coco Beach系列兩件式泳裝。

Chanel聖特羅佩期間限定店外觀為草綠色,與店前的藍綠色的泳池相映成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