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andora快餐車 傳遞北歐仲夏氣息

Pandora爆米花水晶珍珠琺瑯串飾,2,1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夏日炎炎,與民同在的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特別設計北歐仲夏餐車巡迴全台,為逛街民眾帶來北歐仲夏氣息。Pandora還以夏季系列中的爆米花與隨行杯等串飾為靈感,打造餐車提供的實體餐點,即日起只要在活動期間,在餐車駐點的Pandora百貨專櫃消費,就可至餐車換取爆米花冰淇淋與果飲一份。

Pandora推出純銀字母串飾,單只1,280元起。

表格

Pandora夏日系列以夏天的美好回憶為靈感,摩天輪、爆米花、漢堡薯條、隨行杯等,還有戴著太陽眼鏡的人臉、拍照時一定會比的Peace手勢等等與朋友共遊的美好回憶,都化成可愛俏皮的串飾。新推出的26個英文字母串飾也可以成為記錄友情的密語,字母正面是拋光的亮面,背面則雕飾圓點與愛心,可雙面轉換配搭,更顯出Pandora設計的巧思用心。

Pandora北歐仲夏餐車即日起開跑巡迴全台,首站為新光三越信義A11館北大門廣場。

活動期間於Pandora專櫃消費即可獲得杯墊,憑杯墊換爆米花冰淇淋與果飲一份。 (記者王瀅娟攝)

為了讓北歐仲夏風情擴及更多民眾,除了在Pandora專櫃消費,民眾憑餐車駐點百貨200元以上發票,在餐車現場拍照上傳並公開分享,也可以免費兌換果飲一杯,同享夏日沁涼氣息。

Pandora摩天輪純銀水晶鋯石串飾,2,180元。

圖片提供:Pandora

Pandora隨行杯純銀粉色琺瑯串飾,1,680元。

Pandora北歐仲夏餐車為逛街民眾帶來北歐夏季氣息。 (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