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沛納海懷舊風 加州面盤粗獷潮味

沛納海Luminor California 8 Days DLC–44 毫米8日動力儲存DLC腕錶,P.5000手動上鏈機芯。249,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沛納海(Panerai)將風格獨特、散發懷舊潮感的「加州面盤」(California Dial)運用在Luminor系列,並加入「DLC」類鑽碳鍍模鈦金屬錶殼與「8日鏈」等最具特色的設計元素,推出Luminor California 8 Days DLC–44 毫米8日動力儲存DLC腕錶(型號PAM00779),而且配搭全新的腕帶式軍用錶帶,演繹腕錶別具一格的個性,令人眼睛一亮!

腕帶飾以對比強烈的米色縫線及OP壓印商標。

皮帶加上皮腕帶,瞬間添入軍事粗獷味。

這是沛納海繼Radiomir、Luminor 1950與Radiomir 1940之後,首度為Luminor錶殼配上簡約迷人的黑色「加州面盤」;這種揉合羅馬與阿拉伯數字的時標設計原為早期沛納海部分面盤採用的設計令絕跡之作「再現」,以復古情懷、甚至帶著獨特的「潮感」獨具吸引力,過去只要一推出加州面盤設計,很快售罄、一錶難求。現在,該錶款為配合其運動風格,搭配面盤的時針和分針採用精密技術,使其呈現獨特的藍色金屬光澤,烘托沛納海古典特色。

特別的是,此作搭配全新的軍用錶帶,並附上黑色橡膠錶帶,可以依自身需求輕鬆變換3種不同造型:(1)腕帶搭配皮革錶帶,展現粗獷軍事風格;(2)單用皮革錶帶,適合日常生活使用;(3)替換成橡膠錶帶,因應運動外出需求。防水性能約300米。

圖片提供:Paner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