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ior開幕趴 成了人氣驗收場

Lady Dior 藍色串珠流蘇中型提包(Oblique帆布揹帶另購),225,000元。(Dior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ior舉辦新光三越信義A4館全新概念店開幕派對,邀集眾多明星前來共襄盛舉,群星沿著A4館騎樓走L型星光大道,沿路群眾圍觀,意外成為人氣考驗場,開場的「Ella」陳嘉樺穿手工刺繡格紋西裝帥勁登場,理所當然引起第一波尖叫聲,劉以豪也有迷妹尖叫,但人氣最高當屬韓星秀智,不斷有粉絲大喊她的名字與「莎朗嘿」,秀智也沿路揮手向粉絲致意。

秀智穿Dior秋冬標語T恤、灰色蕾絲格紋紗裙搭配J’adior羊毛格紋高跟鞋與Saddle玫瑰粉色馬鞍包現身派對。 (圖文:記者王文麟)

秀智穿上Dior秋冬T恤與迷你紗裙,斜揹玫瑰粉色Saddle馬鞍包現身,氣色紅潤,顯然昨晚提早到有好好休息。她表示平常雖然不太注意時尚,但Dior的設計很有活力,所以她看到就會想要穿。而她覺得自己跟Dior最像的地方是「不怕挑戰,一直挑戰新事物。」

久未出席台灣時尚活動的張鈞甯穿Dior秋冬海軍藍褲裝內搭薄紗襯衫出席,想跳脫以往的高雅感。(記者王文麟攝)

前來跑趴的女星們如Ella、張鈞甯、孟耿如等多穿褲裝,讓穿上鏤空格紋皮裙大露雙腿的Melody成為當晚的性感代表,不愧為跑趴老手,她笑說沒有要跟其他女星拚場,「我們不用做比較,而是要彼此支持,這也是Dior秋冬女裝要表達的精神。」但承認如果因此版面大,心裡也是會暗爽啦!

Ella穿Dior秋冬手工刺繡格紋褲裝帥勁登場,引發粉絲尖叫。(記者王文麟攝)

劉以豪穿Dior Homme秋冬卡其色合身西裝,出席Dior新光三越信義A4館全新概念店開幕,接受迷妹尖叫聲。(記者王文麟攝)

Melody穿Dior秋冬西裝外套搭配鏤空皮革長裙,出席Dior新光三越信義A4館全新概念店開幕,露出修長雙腿。(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