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爸氣步伐 休閒俐落 精品鞋履討好88 樂福鞋休間鞋 深獲時尚爸爸喜愛

Salvatore Ferragamo Bonn系列淺咖啡色小牛皮休閒鞋,25,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精品鞋履搶攻父親節,休閒風格當道!針對這波「88節」買氣,以a.testoni、Tod’s與Salvatore Ferragamo等一向以鞋履著稱的品牌來說,樂福鞋擠下正裝鞋,Slip-on運動鞋擠下繫帶休閒鞋,顯見現代爸爸期待的是更輕鬆舒適、更愜意的時尚「步調」。以「義大利鞋王」a.testoni來說,今年最熱賣的就是一款線條簡潔、超輕量鞋底設計的Slip-on運動鞋。在Tod’s,大熱門的繫帶休閒鞋銷售反而放緩,取而代之的是換上全新金屬釦環的男士豆豆鞋。業者透露,經典豆豆鞋款一向受歡迎,本季玩轉全新的飾釦花樣,象徵品牌的「T」字型Logo巧妙隱藏其中,令人耳目一新。

質地精良的手工樂福鞋成為爸爸穿正式服裝的搭配首選。圖為Tod’s Double T飾釦皮革紳士鞋,23,600元。

此外,質地細膩的手工樂福鞋也是爸爸搭配正式服裝的重要選項。以Salvatore Ferragamo主打的Bonn系列來說,這款以天然小牛皮手工製作鞋款的鞋楦比例經重新調整,線條更為流暢,手工上色的皮革散發暈染般的漸層色調,穿搭西裝時更加襯托時髦寫意。Tod’s亦以質地細膩的皮革、簡約流暢的輪廓,加上耐磨輕盈的豆豆膠底,打造出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紳士樂福鞋。

Tod’s金屬釦環男士豆豆鞋,20,400元。

a.testoni輕量牛皮休閒鞋,14,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