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荷蘭服飾融合自然+人文 開啟幻想旅程

Scotch & Soda郵票印花西裝外套價格未定(左)、圖騰刺繡上衣5,090元(右)。(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荷蘭服裝品牌Scotch & Soda喜歡以旅行為概念,將特殊景緻與人文精神融入服裝設計,2018年秋冬系列也是一段幻想的旅程,創意總監Marlou van Engelen想像一間座落於阿爾卑斯山腳的郵局,由此開始登高,最後在山頂仰望滿天星斗,將這一季的服裝定義為「Expedition Couture探索時裝」。

Scotch & Soda秋冬系列以旅行為概念,充滿大自然元素。 (記者林欣若攝)

充滿大自然風格的圖案,如樹葉、雪花、星星,以及各種森林動物,以刺繡或是印花方式,為服裝帶來豐富的變化,色系也以帶有秋冬氣息的大地色系為主,深淺不一的棕色、灰色、綠色,以及各種層次的藍色,即使是蕭瑟的秋冬,也能穿搭出多彩風格;另外,以郵局為出發點的構想,自然少不了郵票、信封等元素,也為服裝增添許多趣味。

Scotch & Soda紫色郵局徽章上衣4,890元(左)、藍色信封圖案T-Shirt 2,790元(右)。(記者林欣若攝)

女裝包括羽絨外套、長版西裝外套、西裝褲、運動服以及洋裝,各種實用的單品能依照氣溫變化層疊穿搭出不同的造型,苔癬綠、南瓜橙、罌粟紅搭配異國風情圖案,每個單品都亮眼;男裝從寬鬆的連帽上衣、運動褲,到充滿貴族風情的羊毛外套、針織衫,休閒和正式兼備,穿搭出風格多元的摩登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