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PUJAN聯手花神快閃台南 限量品誘客

APUJAN聯手福里安花神咖啡,首度進軍台南開設快閃店。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設計師服裝品牌APUJAN攜手來自威尼斯的百年咖啡館CAFFE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首度進軍台南,進駐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開設快閃店,展出APUJAN春夏系列與福里安花神著名商品,同時推出聯名系列,為未來雙方推出聯名下午茶與更多聯名商品的序曲。

APUJAN × CAFFE FLORIAN第二波聯名限量禮盒New Chapter,包括APUJAN純絲針織開襟外套與FLORIAN絲巾,書盒造型包裝,15,000元。

APUJAN × CAFFE FLORIAN第二波聯名禮盒New Chapter中的純絲針織開襟外套。

APUJAN創意總監詹朴表示,這是品牌快閃店的第二站,「我們計畫會在更多的城市快閃,藉各地氣候與人文生活習慣來了解市場及顧客面貌,讓這些經驗成為日後設立品牌專櫃的養分;同時在不同城市我們也會結合當地元素推出限定商品,如這次的甜點與別針就包含了台南特色。」

APUJAN創意總監詹朴。

APUJAN聯手福里安花神咖啡,首度進軍台南開設快閃店。

APUJAN × CAFFE FLORIAN第一波聯名商品包括別針組與馬卡龍,APUJAN以代表品牌的「A」、福里安花神徽章、冰淇淋以及台南的虱目魚為靈感設計別針組;福里安花神甜點主廚創作的「蕉點」馬卡龍,則結合台南白河香蕉與墨黑晶亮蛋白霜餅殼,點綴玫瑰花瓣,呼應APUJAN春夏系列主題「當花瓣落下」。第二波聯名限量商品New Chapter禮盒結合APUJAN純絲針織開襟外套與FLORIAN經典手工捲邊參議院百年壁畫絲巾,包裝於黑色書盒造型禮盒中,打開禮盒如同翻開新篇章,寓意良好,9月8日上市。

APUJAN × CAFFE FLORIAN聯名徽章,雙品牌以台南元素為設計,850元。

圖片提供:APUJ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