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三星Note 9來了 史上最強S Pen首創遠端操控

表格

﹝記者吳佩樺/紐約報導、攝影﹞力拼9月發表的蘋果新iPhone,三星Note 9昨晚搶先亮相,端出「史上最強的S Pen」!台灣照例列入全球首賣國家,8月24日上市,8月15日開放預購。

表格

三星Note 9共推出黑、藍、紫、金銅4色。

三星Note 9主打史上最強的S Pen。

Note 9現身前便不斷被擠牙膏,早就被「劇透」看光光。此代S Pen如同傳聞是歷代最強,首創S Pen遠端操控手機,支援低功率藍牙,例如用S Pen可直接控制拍照,最遠達10公尺距離,自拍或團體大合照時相當實用;看YouTube影片時,S Pen亦能控制播放,甚至還能化身會議簡報筆。此外,S Pen另有提供自行設定遠端對應功能。

官方表示,S Pen僅須插進手機40秒即完成充電,取出電力可用30分鐘或按壓200下。Note 9維持IP68防水,防水功能沒有被犧牲。

三星自從Note 7自燃事件後,後續旗艦機的電池顯得保守,不過Note 9一舉增大至4,000mAh,比上代Note 8的3,300mAh增加21%。同時主打大容量,僅推出6GB+128GB版以及首度搭載的8GB+512GB頂規版;頂規版價格恐怕創新高。

相機主要沿用S9+的F1.5、F2.4可變光圈、雙1,200萬畫素、雙OIS光學防手震的主相機,但跟上趨勢,終於加入AI拍照,智慧辨識20種場景進行優化。

外型部分跟Note 8差別不大,稍微增大至6.4吋18.5:9的全螢幕。共黑、藍、紫、金銅4色,其中藍色版的S Pen採用黃色撞色設計。

三星上半年S9系列銷售差強人意,下半年全力要靠Note 9衝刺。三星指出,Note系列在台灣擁有高支持度,歷代銷量屢進全球前5名,僅次於美國、南韓等,在台累積近270萬用戶。

圖片提供:三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