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早秋新復古》復古摩登 都會俐落

運動套裝搭配風衣,打破規則。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毛皮領子大衣預告秋冬的華麗。

大學TEE混搭印花長裙,搭配出趣味感。

格紋西裝外套、喇叭褲、毛皮領子大衣、校園風格數字TEE……,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8早秋系列像是在祖母的衣櫃裡尋寶,每一件單品都流露出古典氣息,利用印花和剪裁,為復古增添摩登新意。

復古紅白圓點以貼身針織裙增添女人味。

黃色針織外套、白色logo T-shirt、格紋拼接摺飾裙,價格未定。

關鍵款式:格紋西裝、喇叭褲、毛皮領大衣

涼拖鞋抓住夏天的尾巴,也讓整體造型不至於太過厚重。

格紋西裝外套搭配喇叭褲,是經典復古風貌。

這一季Michael Kors打破年代和季節的框架,將50年代的浪漫美好、70年代的復古時髦休閒、90年代摩登經典,交織碰撞出獨特的時尚風采,一系列單品包括以男裝輪廓為基礎的大衣、夾克,搭配喇叭褲或是裙裝,都是帥氣俐落的都會女性形象;絲綢長袍洋裝、貼身的針織裙、綴有荷葉邊的長裙,則是十足女性化的設計。在都會正裝風格中,Michael Kors加入運動休閒元素,復古的校園TEE、飾邊運動褲和運動外套,與正裝搭配出趣味感,摩登又俏皮,不僅打破季節規則,大膽又華麗的風格豐富了視覺饗宴。

涼拖鞋抓住夏天的尾巴,也讓整體造型不至於太過厚重。

涼拖鞋抓住夏天的尾巴,也讓整體造型不至於太過厚重。

亮點配件 : 涼脫鞋

格紋西裝外套搭配喇叭褲,是經典復古風貌。

呼應夏末初秋的氛圍,衣著布料增厚、鞋履仍抓緊夏天的尾巴,一系列與服裝花樣相呼應的涼拖鞋,讓整體搭配不至於太過厚重,毛絨高跟拖鞋則為秋冬的華麗揭開序幕。

圖片提供/Michael Kors Collec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