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告白食刻》舌尖上的浪漫

寒舍艾麗The Terrace「藝遊秘境 感官午茶」,以透明櫥窗展演精緻食感。活動期間每套贈送Miller Harris「Forage」香氛三款一組(2ml小香系列,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香緹卡「歡沁花園下午茶饗宴」,每位1,350元起,還可獲贈香緹卡限量小禮。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幸福愛一起」,7,700元+10%,七夕情人節當晚點用雙人套餐,即可獲得Michael Kors卓越男香與經典女香一組,價值7,050元。

羅蘭.巴特用哲學的語言「結構」愛情,寫下呢喃的《戀人絮語》;台北君悅酒店法籍點心房執行主廚博豊安(Julien Perrinet)以甜點之名,即日起至9月9日止,於二樓茶苑推出「歐風絮語」下午茶雙人套餐,是情人節約會的絕佳之選,每一件精巧、足具歐風的甜點,都於舌尖展演浪漫風情。

台北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將「生活即藝術、藝術及生活」的料理視野結合香氛美學,於即日起至9月30日每日下午3:00~5:00,推出「藝遊秘境 感官午茶」,攜手知名香水品牌Miller Harris,以都會秘境採食系列「Forage」香氛為靈感,推出多款小點,並於活動期間贈送香氛,包括「天臺秘境淡香精」、「都會迷蹤淡香精」以及「園林密語淡香精」,引領情人們從味蕾到鼻尖,感受愛情的嫣紅與清新。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即日起至8月19日,首度與風靡好萊塢與歐美時尚圈的奢華保養品牌-香緹卡 (CHANTECAILLE)跨界合作,由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任樂軒)於最受名媛貴婦青睞的青隅推出「香緹卡歡沁花園」下午茶饗宴,提供一系列挑動味蕾的精緻美點,勢必成為討好女性最高貴典雅之選。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將於8月17日至8月19日連續三天,推出雙人愛戀套餐,主廚精選海陸雙主菜「爐烤美國頂級21天乾式熟成肋眼」或「蒜香烤波士頓活龍蝦」,讓每一口都是珍饈味美的絕妙享受,是貼心的浪漫安排。

圖片提供/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台北君悅酒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