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霍建華深邃眼神 BOSS黑白男人味

霍建華與BOSS攜手演繹2018秋冬系列,尼龍彈力風衣揭開初秋時尚序幕。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初秋之際,霍建華受為德國精品BOSS之邀演繹2018秋冬系列,在「奮勇前行、享受人生旅途」的主題下,品牌以全黑白色調捕捉霍建華平時在螢光幕前難得見到的面貌:風格前衛且極富張力的肖像;他在鏡頭前目光深邃,神情專注,展現男人優雅的不同瞬間,就如他用心詮釋的每個不同角色。

霍建華展演運動休閒格調的BOSS雙排釦西裝,正式商務與運動休閒皆適。

霍建華在純色、脫離道具的背景中,穿上BOSS以運動剪裁為特色、輕盈而富有光澤的尼龍彈力風衣,為初秋時尚揭開序幕;防水物料不僅實用而且造型感十足,搭配正裝或休閒裝都優雅。此外,BOSS將雙排釦西裝融入運動休閒格調,羊駝毛布料與柔軟寬鬆的輪廓完美契合,不僅能夠出席正式商務場合,配上針織衫則營造舒適的運動風格,穿在霍建華身上彰顯自信氣概。BOSS宣布,霍建華這次演繹的9套不同造型將在本月陸續發布。

圖片提供:BO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