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iaget七夕禮 Rose點綴愛情 新增多種入門款 品項更完整 Possession開口戒指新選擇

Piaget Possession系列新推開口戒指,玫瑰金鑲鑽與2顆綠松石圓珠,約93,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玫瑰造型的珠寶眾多,然而只有Piaget Rose系列的靈感來源是源自一朵由品牌培育的真實玫瑰花,彷彿是將代表真愛的玫瑰,化為永恆的愛情象徵,因而是品牌認為最適合送給情人的禮物。

Piaget Rose系列今年新增玫瑰金鑲鑽不對稱設計耳環,120,000元。

Piaget Rose系列是在品牌第四代傳人Yves Piaget贊助培育出Piaget Rose玫瑰的30週年之際推出,今年新增更多的入門款式,包括4萬多元的耳環與項鍊,並新增10至20萬元的項鍊與戒指,以及高級珠寶中較少見的不對稱設計耳環與長鍊,使得定位為日常珠寶的Piaget Rose系列有著更為完整的價位帶與款式,供顧客選擇。

Piaget Rose系列今年新增長鍊設計,鏤空玫瑰的花瓣更有盛放感,18K白金鑲鑽項鍊約466,000元。

此外,Possession系列也新推出開口戒指設計,彷彿將開口手鐲縮小成指間裝飾,第一波推出鑲嵌代表品牌熱情特質的紅玉髓,以及一見就令人心情愉悅的綠松石,亦是紀念兩人重要時刻的絕佳選擇。

Piaget Rose系列是從真實的玫瑰而來,更能代表永恆的愛情 。

Piaget Rose系列今年新增更多入門款,玫瑰金鑲鑽耳環約43,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